8BPLUS

來自奧地利的『8BPLUS』

以登山為主題設計出攀岩粉帶與日常兩用的怪趣小物,可愛又簡單!

柔軟的襯裡可以讓止滑粉完好的安置在袋內,並透過拉繩密封袋子,保持乾燥。

這是一個專為登山攀岩者開發的粉袋包,質量和功能都不妥協!

可愛的搞怪圖案搭配造型出眾又富含特色,平時出門裝點小物也超級方便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8bplus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bplusTaiwan/

Affenzahn

來自德國,用回收寶特瓶製成,適合 1~5 歲孩童的環保包包。

重視設計細節與實用功能,彈性網布與多樣的收納空間。
反光揹帶設計,確保孩童在黑暗中可見度與安全。
透氣網布搭配舒適肩墊,與可調式扣環,讓小小孩也能輕鬆揹起!
多款動物圖案,像守護孩童的寵物一般,可愛又有趣!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ffenzahn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fenzahn-150240562123390/?brand_redir=171439943062386

Bübi Bottle

創新摺疊水壺
來自美國

Bübi Bottle 努力生產最安全與環保的產品,創新設計且適用於任何用途。
將實用和時尚融合到一個產品中,適合您日常生活與外休閒的各項活動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,同時減少環境中的塑料污染,在大自然中達到平衡。
我們不斷推動創新,使水瓶可折疊、可靈活運用,且BPA Free,保證你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水瓶!

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ubibottle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bibottle/

Biolite

一個提倡先進節約環保的能源品牌
來自美國

BioLite 創造先進的節能環保露營用品
從烹飪,充電,到照明的野外生活。
不只將火力轉化為電力,更跨設備共享能源,循環再生利用。
每次購買 BioLite 商品,就等於幫助我們實現付出的承諾:持續不斷地提供再生能源,讓節能善用在個個角落。
BioLite的使命是將Energy Everywhere™與革命性的產品結合,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把生活轉移到電力網路之外。
他們是一群工程師、設計師、運營商和分析師,基於可持續商業運行的先進技術,利用獨特的“平行創新”模式,將生活在貧困中家庭的需求與戶外愛好者的熱情融合在一起,推動了戶外生活的新境界,企圖進一步改變世界。
創始人Jonathan和Alec在紐約見面後,對於BioLite這個永續經營的設計與想法很有興趣。
Alec說,幾乎所有高效率的火爐都需要石化燃料,但希望有一種火爐只要燃燒木材就能夠有效利用燃燒產生的熱能。Jonathan,一個露營的狂熱者,很快把他的工程專業放在這個想法上,兩人開始著手設計。
經歷過無數夜晚、週末,BioLite CampStove終於誕生了!是第一個在戶外生火煮食,同時又可以利用熱能充電個人裝備的可攜式爐具。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ioliteenergy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LiteTaiwan/

Body Glide

來自美國,防範未然

防止摩擦造成的傷害,任何活動不用再擔心,盡情享受!
使用後有助於防止因衣服、鞋類等,與皮膚相互摩擦所造成的傷害
防磨膏形成一層乾燥、隱形的屏障,比起任何面霜、粉末、乳液或凡士林,效果更佳
全天保護,防水防汗,讓你/妳活動時更自由自在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odyglide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dyGlide/

Feetures

美國熱銷第一的運動襪
來自美國

在2002年,Feetures花了25年的時間,終於成為領先的運動襪製造商, 他們相信有機會創造更好的性能襪子,利用了最新突破的技術來製作襪子。
作為一個跑者和一個熱衷於活動的人,Feetures想設計一隻能提高跑步者和其他運動員的性能的大襪子。
創辦人的兒子喬,當時15歲,在餐桌旁的腦力激盪會議上參與品牌命名,想出Feetures!,然而這個品牌就這樣推出了。
創辦人的兒子約翰和喬積極參與這項業務,他們一起繼續利用最新的技術, 以生產世界上最好的機能襪為目標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feeturesrunning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turesBrand/

Heroclip

萬用掛環是戶外的最佳幫手
來自美國

Heroclip於2015年開始。

創辦人在開始登山活動後,發現在戶外活動兩隻手根本不夠用,
希望有一個工具可以輕鬆地從一個活動轉換到另一個活動,所以提出了Heroclip這個想法。
在沒有設計和製作產品的背景之下,很幸運地找到有才能的人來幫助這個計劃實現。
Heroclip在募資平台的大力支持下推出,正逐漸地推向全世界,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。

Heroclip正在不斷創新,讓你更容易地充分利用您的每一天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myheroclip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roclip

JR Gear

Just Right Gear
來自美國

厭倦了傳統的戶外裝備,渴望戶外裝備有所改變,JR Gear的主要宗旨是“Just Right Gear”就是選擇對的裝備。

JR Gear給你日常生活中的冒險感,同時提供最佳的功能性,JR Gear由一群熱愛各種戶外活動的工程師組成,不論是徒步旅行,野營,滑水,潛水,衝浪,馬拉松等。所以他們專注於開發獨特、創新的產品,打破技術限制和客戶想像,設計出耐用、強度足夠適合戶外使用,也適合日常旅行,進而達成”Just Right Gear”的目標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rgear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rgearofficial/

Klymit

與眾不同的睡墊品牌
來自美國

KLYMIT創始者Nate Alder因為本身從事戶外活動,所以當他去潛水時發現氬氣的好處,於是將氬氣也應用在戶外運動裝備上,像是滑雪服裝或是戶外服飾等。於是他便開始雨衣些學生組成研究團隊,最後做出一件可以充氬氣的背心,也靠著這項發明拿下許多發明獎項,並且在2007年4月創立了KLYMIT,開始從事產品的製造與銷售,做出許多令人驚豔的產品。

獨家專利技術
Body Mapping Technology
當平躺或側躺於睡墊時,接觸面壓力點集中於頭部、肩膀、腰際及腳部,因此KLYMIT在設計睡墊時,將壓力點也納入人體工學考量,每一個KLYMIT的睡墊在壓力點區域都設計了更良好支撐效果,同時也更貼近身形,不留空隙,這就是Body Mapping驚人的效果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klymit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lymitNobleTek

O2 Cool

噴霧水壺是您夏季最佳消暑方法
來自美國

O2Cool是解決獨特問題的創意消費產品的領先設計師、製造商和經銷商。
O2Cool的產品是創新的、多功能的和Cool by Design™,為了吸引了許多的消費者,擴大了各種產品線,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產品以及有更多的風格和顏色可以選擇,尤其在夏季是最佳銷售季節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o2-cool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2COOL-1767008513624491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