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lite

一個提倡先進節約環保的能源品牌
來自美國

BioLite 創造先進的節能環保露營用品
從烹飪,充電,到照明的野外生活。
不只將火力轉化為電力,更跨設備共享能源,循環再生利用。
每次購買 BioLite 商品,就等於幫助我們實現付出的承諾:持續不斷地提供再生能源,讓節能善用在個個角落。
BioLite的使命是將Energy Everywhere™與革命性的產品結合,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把生活轉移到電力網路之外。
他們是一群工程師、設計師、運營商和分析師,基於可持續商業運行的先進技術,利用獨特的“平行創新”模式,將生活在貧困中家庭的需求與戶外愛好者的熱情融合在一起,推動了戶外生活的新境界,企圖進一步改變世界。
創始人Jonathan和Alec在紐約見面後,對於BioLite這個永續經營的設計與想法很有興趣。
Alec說,幾乎所有高效率的火爐都需要石化燃料,但希望有一種火爐只要燃燒木材就能夠有效利用燃燒產生的熱能。Jonathan,一個露營的狂熱者,很快把他的工程專業放在這個想法上,兩人開始著手設計。
經歷過無數夜晚、週末,BioLite CampStove終於誕生了!是第一個在戶外生火煮食,同時又可以利用熱能充電個人裝備的可攜式爐具。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ioliteenergy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LiteTaiwan/